• 校管云-培训机构运营管理系统

    让管理效率提升超30%

    注册即用>
  • 完善引导流程,简单易用

    注册即用、3分钟初始化即可运行

    注册即用>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禾田创艺上线“校管云”学校管理系统

2019-11-18 12:55

禾田创艺是一家立足重庆,面向全国的教育科技企业。致力于艺术培训的指导,推动素质教育的发展,开展各项综合实践活动。以专业服务社会,用教育改善社会。

在不少机构校长看来,培训学校管理系统只是一款帮助机构提升效率的管理工具,其实不然,“培训学校管理系统的真正意义在于保障机构业务的高效运营,因此培训学校管理背后所蕴含的运营思路才是最宝贵的”。

当学生和家长接触到这家机构那一刻起,机构所提供的服务就开始产生了,那么不论线上线下、不分课前课后,只要学员、家长接触到的跟机构相关的所有内容,都是机构课程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都应该是机构精细化运营的一个环节。

基于这样的场景和理念,系统打造的是学员管控服务运营体系。例如:

1.“学员档案”功能是沉淀学员全生命周期的核心模块,它记录了从学员的第一次咨询、报名、上课、转介绍到结班的全过程,能按照班主任分配管理,添加跟进记录与成长档案,帮助机构更加高效便捷地完成对学员全生命周期的协同工作。
2.“设班排课”支持多种班型,多人课表同步,支持教师、教室、班级等多维度的筛选和查看,实时同步到学员的个人中心,让学员能够随时查看自己的上课信息,减少通知成本。
3.“课前服务”支持推送备课信息以及课前提醒和到离校通知,让教学更人性化。
4.“课后服务”对课堂授课内容进行回顾,重点教学内容和板书以及对于学员课堂上的表现推送给家长,也满足了家长对于孩子在机构学习上吸纳知识和表现的感知度。
……

以上诸多围绕学员管理展开的精耕细做的服务有利于机构班级的满班率,续费率,老带新转介绍率和利润率的提升。

在此,校通讯管理系统非常感谢禾田创艺的认可与支持,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基,持续为教培机构提供更好的校务管理和家校服务,为校区创造更大的效益!

关注微信公众号:校通讯

网址:http://www.kook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