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管云-培训机构运营管理系统

    让管理效率提升超30%

    注册即用>
  • 完善引导流程,简单易用

    注册即用、3分钟初始化即可运行

    注册即用>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校管云牵手养正培优,赋能培训机构数字化

2019-12-30 11:42

爱学习教育(原高思教育)是国内一家著名教育集团,秉承“开放连接,成人达己”的战略路线,整合“教研、教学、服务、营销、管理”五大版块,业务涵盖学科产品研发、双师课堂、师资培训、课后服务等。爱学习师资团队1000余人,近500人毕业于清华北大,100%来自985、211等重点院校,是各学科领域的佼佼者。成立至今,爱学习自主研发的高斯数学、思泉语文、思高英语、原本物理、燃烧化学、少儿编程等六大学科产品,为各省级、市级重点初、高中输送优秀学生逾千万。截至2019年11月,爱学习在全国已经有超过10000家合作校,同期线下学生超过200万,累计服务学员总量超过1600万,长寿养正教育是爱学习教育在长寿唯一合作校,机构开设少儿编程、思泉语文、高斯数学、思高英语、元本物理、燃烧化学等学科提升和培优教学活动,依托爱学习教育先进的教学教研、管理、服务等平台服务于广大的家庭和孩子。学校地址:长寿区长中后门水墨林溪十字路口4楼。咨询电话:40263568;18083004949


教培机构对于信息化升级已是必然趋势,主要从这几个最重要的方面升级:


1、运营管理升级:

教培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对学生、课程、教材教务等进行数据管理,降低机构和学校运营成本,提高运营管理水平和效率。


2、在线教学业务升级:

教培机构基于现有线下教学开拓线上教学业务,与线下互为补充,通过提升教学服务水平打造口碑,解决招生增收等问题。